初一搶百貨福袋 最大獎66萬汽車

羅立芸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大年初一,除了要拿紅包,還要拼大獎,兩個熱鬧場面,先帶您看到今(5)日不少百貨公司福袋開賣!有百貨公司祭出價值66萬元的汽車大獎,吸引超過3000位民眾來排隊。而另一間百貨公司,則是每天加碼祭出不同獎項、像是年初一可以抽郵輪旅行,而福袋裡的最大獎是7萬多元的黃金擺飾,還有人連續13年都來排,來看熱鬧場面!

大年初一,不少百貨公司門口擠滿人潮,都是為了來搶福袋!有百貨公司祭出價值66萬元的汽車大獎,吸引超過3000位民眾來排隊。而另一間百貨公司、則是每天加碼祭出不同獎項,像是年初一可以抽郵輪旅行,而福袋裡的最大獎是7萬多元的黃金擺飾,也吸引上千位民眾到場排隊,有人甚至前一天就來排,還有人連續13年都來排,毅力驚人!

鼓棒敲響熱鬧氣氛,舞獅也動感現身,和財神爺一起發糖果,都說初一早起有好運,這群人為了拚好運,前一天就來啦,連續13年來前一天來,連續5年來,連續排了13年,「福袋達人」還揪親朋好友一起來排,他說這裡中獎率高,最吸引他的就是價值73000元的黃金大獎,看看這排隊人潮破千人,比去年還多出2成。

而另一間百貨,則是祭出價值66萬元的汽車大獎,因為花2千元,可以得到價值2200元的商品券,還能抽汽車,民眾都覺得相當划算,跑進百貨公司,良辰吉時一到,民眾跑起來搶福袋,百貨公司紛紛祭出大獎,也讓大年初一,熱鬧滾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