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推外帶6988年菜 限量300份秒殺!

華視新聞 邱君萍 榮昊北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除夕夜團圓圍爐,你家今(24)日吃什麼料呢?很多民眾一早就開始準備年菜,不想自己煮,也有人直接叫飯店的外帶年菜,高雄就有飯店,推出6人份,8道菜,包括魚翅羹、蒸魚、米糕跟佛跳牆等等,一套七千有找,限量300份被秒殺,另一間連鎖的功夫菜餐館,今年外帶年菜訂單、成長了兩成,訂單有兩萬份,衝出了兩千萬業績。

三鳳中街一早就出現人潮,一個個都趕在圍爐前來採買,糖果瓜子餅乾很搶手,店家忙著補貨,而賣南北乾貨的,這幾天也是忙翻了,有上班族忙到除夕前,趕緊抓緊時間辦年貨,有民眾則是趕著提領年菜,每個人幾乎提一套,現場外帶年菜擺滿滿,還有討喜的大紅提袋,而為了讓民眾方便,還特別以得來速方式,不用下車就能領,高雄在地知名飯店,今年推出精緻6人份年菜,8道菜只要6988,限量300份被秒殺,飯店年菜很搶手,另外這家高雄連鎖功夫菜餐館,推出的年菜可以隨心所欲自己搭,訂購民眾中午就來排隊,很多都是老顧客,外帶年菜回籠客不少,也增加了營業額,除夕圍爐前的準備,很多民眾都在跟時間賽跑,希望今年的團圓飯,家人們都能吃得飽,也能吃得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