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雞肉店開放預定全雞 3小時秒殺!

台南雞肉店開放預定全雞 3小時秒殺!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蕭雅心 劉漢生 徐靖壹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今年過年來的早,您開始規劃年菜了嗎?台南就有一家在地雞肉店,已經開放預訂小年夜到初一拜拜用的全雞,一個人限訂兩隻,結果不少民眾,凌晨就來排隊,開店不到3小時預購就額滿!另外還有一家,台南40年雞肉老店,到過年也會突破千隻銷售量,店家很擔心來不及出貨,所以連假期間想買,都只能現場排隊。

清晨6點天沒還亮,許多民眾就來排隊,長長人龍綿延百公尺,他們到底在排什麼,預購的就是這個,小年夜到初一拜拜用的全雞,油亮亮的雞肉,香氣逼人,為了這一味,還有民眾排隊4小時也甘願。

民眾:「一大早3點半就來排隊了(這樣喔),鹹度什麼都有夠味,啊服務也好,他的雞胸肉都不會澀澀的。」台南這家在地雞肉店,每年過年前約一個月,就會開放民眾預定全雞,預購期間每天限量,開店不到3小時就預購額滿,同樣人氣爆棚的,還有這一家,鎖住香氣與肉汁,吃起來口感不柴且香嫩,翻開寫滿滿的訂單本,台南這家40年的雞肉店,越靠近過年訂單越滿。

記者 vs. 老闆娘 洪瑞美:「(幾天訂單一千多隻?)差不多一個禮拜,就靠近過年那幾天。」擔心來不及做,連假期間想買,只能現場排隊,距離過年還有一個月,不少民眾已經在為年夜飯做準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