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台商安置陽明山?文大學生會:強烈呼籲審慎評估

武漢台商安置陽明山?文大學生會:強烈呼籲審慎評估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滯留武漢的台人傳出今(3)日就會搭包機返台,不過依照規定必須隔離14天,安置地點成為一大問題,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爆料,台北市的其中一個安置地點,就在陽明山上,引發民眾議論和批評,不料文化大學學生會發出聲明呼籲,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台北市政府應審慎評估安置地點一事。

武漢台人返台陽明山隔離 文大學生會指柯不當發言

文大學生會指出,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所發表,有關滯留武漢的部分國人將安置在陽明山上一事,中國文化大學學生會對此表達強烈的關切,由於安置地點與本校過於鄰近,恐引發本校師生緊張的情緒,將不利防疫工作進行。對此,本會強烈呼籲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台北市政府應審慎評估安置地點一事,也呼籲台北市長柯文哲應與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整合疫情防疫報告再行公告,不要因不當發言造成本校師生及國人同胞的恐慌。

文大學生會:校方應盡快公布防疫措施

學生會表示,另外有關本校是否延後開學一事,本會呼籲校方基於保障師生的健康權益,應當於陸生自主隔離期滿後再開學,確保全校師生的權益,也避免造成師生的恐慌。

學生會說,同時本會也希望校方能盡快將防疫措施進行公告,包含是否於各樓館門口設置酒精消毒液、提供口罩給全校師生或是於校內進行消毒等措施,皆需盡快公告出來,讓全校師生能夠安心開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