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行程滿檔 網友不捨發起支持

陳時中行程滿檔 網友不捨發起支持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莊雨潔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全台防疫總動員,其中坐鎮指揮的衛福部長陳時中更是不眠不休,有人列出部長行事曆,發現部長幾乎兩天沒有睡,網路上因此發起了「陳時中部長去休息」活動,希望部長不要累垮了,而昨(4日)晚八點的記者會上,部長更為了第11例確診病例留下了男兒淚,並說出「這就是我們帶他們回來的重要原因」,真情流露也讓網友大讚,阿中是守住台灣的男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這也是我們帶他們回來的一個重要的原因,讓我們的醫療界盡最大的努力。」人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部長卻為了同胞流下了男兒淚,這樣的真情流露,也讓不少網友大讚,阿中部長是守住台灣的男人,更讓衛福部臉書湧入大批支持網友,貼文有超過20萬人按讚,部長真的好辛苦,有網友列出了部長兩天下來的行事曆,從2月3號九點起坐鎮指揮中心,上午一連串的會議,下午四點半又召開記者會,晚上在行政院開會,緊接下來四號凌晨直奔桃機。

清晨三點50分又到了台中,八點又趕回台北召開記者會,一路工作到晚間八點,再度召開記者會,鐵人般的行程讓民眾不捨,甚至在網路上發起了「陳時中部長去休息」活動,希望部長不要倒下了,然而精神還能勉強撐著,但內心的不捨卻難以掩飾,不過防疫這場硬仗怎麼都得繼續打下去,除了感謝第一線人員的辛苦,民眾也要作好自主健康管理,成為防疫人員堅強的後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