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墾丁音樂季」暫停辦 樂迷惋惜

【台語新聞】「墾丁音樂季」暫停辦 樂迷惋惜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蕭雅心 榮昊北 屏東報導  / 高雄市

每年都會吸引大批遊客的墾丁音樂季,在去年春吶移到高雄後只剩下夏都飯店的「夏都春宴」在獨撐大局,但現在傳出連辦八年的夏都春宴也因為景氣不如以往,加上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飯店宣布停辦,讓不少音樂季樂迷和遊客失望大嘆很可惜。

大咖歌手來開唱,墾丁音樂季每年都嗨到不行,不過自從去年春吶移到高雄後,就只剩下夏都飯店的夏都春宴獨撐大局。不過現在活動也宣布停辦,業者潘家慶:「考量到市場因素,還有整個台灣大眾對於音樂活動的一個期待都有一個改變,所以今年音樂會就停辦。」

去年在舉辦活動時,每天進場遊客一天只有兩天,人比起預估少了一千人,音樂季景氣已經不如以往,加上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只好先暫停舉辦。業者潘家慶:「其實我們也是希望說先再觀望,那今年稍微調整,也許明年都有可能在復辦。」

過去總是吸引大批觀光客的墾丁音樂季,從春吶出走後只剩夏都春宴扛起音樂季招牌,現在活動正式宣布停辦,未來會不會復辦還是未知數,但走過25年的墾丁音樂季暫時熄燈,也讓不少遊客和樂迷十分失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