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導遊隔離 等無衛生單位致電.送餐

女導遊隔離 等無衛生單位致電.送餐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在二月七號獨家訪問一名鑽石公主號女導遊帶「鑽石公主」號遊客到台灣景點旅遊,卻沒人通知她隔離檢疫後,衛生局當天立刻發出居家隔離通知書和一支控管手機給她,三天來她吃飯只能靠外送,而且按規定衛生單位一天要打兩通電話關懷,不過只有今天早上接到電話,如果居家隔離的人把控管手機放在家跑出門,恐怕也無人知道!

正在居家隔離的鑽石公主號女導遊最瞭!因為她二月八號就收到這一張居家隔離通知書,和這一支監管的定位手機了,但怪的是,按規定衛生單位一天應該要打兩次電話,關心身體狀況,但這支定位手機一直沒有響起,直到上午九點多,居家隔離女導遊:「我跟(訪視員)說這是這三天來的第一通,她說我昨天有打啊,我說對啊可是你是打我私人手機啊,不是打那個控管電話啊,(你要是真的沒忍住跑出去),(他們也不會曉得),我是一定會待在家裡,但是他們不打控管手機,我就覺得很好笑,難怪人會不見都不知道。」

如果人機能分離哪還算哪門子居家隔離,因為必須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她一天只吃一餐,其他全靠有愛的鄰居送蘋果來填肚子,因為沒有人會來送餐,全都靠外賣,跟外送員盧了好一陣子,才肯放到家門口,這才拿到這袋得來不易的早餐,誰知盤中飧,吃到真辛苦!居家隔離暫時與世隔絕,衍生的問題卻還沒斷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