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習近平新聞背後驚見「小熊維尼」?! 網全笑翻

【影】習近平新聞背後驚見「小熊維尼」?! 網全笑翻 | 華視新聞
(翻攝YouTube 民視新聞網 Formosa TV News network)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視新聞》日前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相關新聞,在主播播報時搭配有習近平照片的美術CG背板,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在習的背後居然藏了一個背影,甚至與卡通人物小熊維尼極為相似,新聞截圖在網路瘋傳。對此,《民視》證實此事,製作圖檔的員工甚至還在臉書發出了「不自殺聲明」,笑翻大家。

電視台播習近平新聞 CG驚見「小熊維尼」

《民視新聞》14日在晚間新聞報導習近平「武漢起『疫』憾政權...習近平出手換自家人馬掌權固核心」新聞,主播在播報時背後播放著新聞相關的背板,不過有PTT網友發現,習近平的背後有個看似是一隻熊的影子,還與卡通人物小熊維尼極為相似,笑稱「難道習大大現形了嗎?」。

網友全笑翻(翻攝PTT)
網友全笑翻(翻攝PTT)

這篇文章讓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笑死」、「超故意」、「我噴飯了」、「魔鬼藏在細節裡XDDD」、「看新聞也有彩蛋」、「真的很會」、「替身攻擊 wwwwwwwwwww」等,甚至有人認為是「鄉民後製的」。

(翻攝臉書民視新聞)
(翻攝臉書民視新聞)

民視證實有此設計!設計者發不自殺聲明

不過經過媒體求證,《民視》證實有這個設計,因為大家都知道習近平的外號是「小熊維尼」。根據《民視新聞網》報導,設計背板的員工後來在臉書發表不自殺聲明,聲明中提到,「本人在此特地聲明,謹此宣告,絕不自殺,絕不發生意外」,還說自己樂觀開朗、身體健康,決無任何自殺輕生之意圖。

報導指出,該名員工也謙虛地說,靈感也不是她想的,而是來自星際大戰的首部曲,所以並不是第一個這樣做的人,只是覺得維尼很可愛就放上去了,笑說「自己跟習近平不熟」。

【影】習近平新聞背後驚見「小熊維尼」?! 網全笑翻 | (翻攝YouTube  民視新聞網 Formosa TV News network)
(翻攝YouTube 民視新聞網 Formosa TV News networ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