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女團員二採陰性 指揮中心:返家居家隔離14天

以色列女團員二採陰性 指揮中心:返家居家隔離14天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雄獅「以色列旅遊團」11人2日晚間抵台,登機檢疫發現1人有呼吸道症狀,將該名女團員送醫,其餘團員則居家隔離14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表示,該名女團員昨晚二採陰性,可以返家居家隔離14天。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有11名台灣旅客在2月28日出發到以色列,沒想到,機上坐著一名以色列籍人士,他曾經在鑽石公主號上染上武漢肺炎,康復後要返回以色列,不過入境時採檢卻是陽性,跟他同機的所有外國旅客全部都被拒絕入境。

機上11名台灣人則是搭上包機,2日傍晚抵達桃園機場,經過登機檢疫時,有一名女團員出現呼吸道症狀,後送就醫。其餘團員則是直接返家居家隔離14天。

指揮中心今日表示,該名女團員在昨日晚間二採結果出爐,皆呈陰性,可以返家,展開總共14天的居家隔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