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送21箱營養食品 護理師好感動

徐孟蘭 蕭鈺燁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防疫期間辛苦的醫護人員需要大家的鼓勵,南投有民眾自掏腰包買了21箱營養食品,有杏仁茶、沖泡式的蔬菜粥和玉米濃湯,要幫醫護人員補充體力,讓收到的護理師感動掉淚。另外台中有醫院,為了讓醫護人員可以安心吃飯,製作用餐隔板,隔板上還有八個紅字,要爽就坐爽位,想要發就坐發位,相當有趣。

中午用餐時間,醫護人員聚在一起吃飯,他們的餐桌很特別,中間有個圓形放射狀隔板,可以將左右兩邊的人都隔開來,為了保護醫護人員,醫院特地做了用餐隔板,上面還有個圓盤,寫了八個紅字,每一個字代表一個座位,看心情隨便挑,想爽就坐爽位,想發就坐發位。

而且隔板還是活動式的,可以依照吃飯人數做調整,站在防疫第一線的醫療人員,工作很辛苦但花點小巧思就能多點輕鬆趣味,南投有民眾體恤醫護人員自掏腰包買了21箱營養食品,有沖泡式的玉米濃湯、蔬菜粥,還有杏仁茶和黑豆粉,送給醫護人員吃。

簡先生常到這間醫院看病,知道醫護人員很辛苦,尤其防疫期間更需要支持和鼓勵,護理師被感動到落淚,疫情期間,醫護人員內心都承受不小壓力,民眾雪中送炭,這溫暖讓他們更有力量繼續抗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