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防疫三大將 插畫家KUSO神還原

台防疫三大將 插畫家KUSO神還原 | 華視新聞

陳詩雅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防疫期間這些插圖讓人會心一笑,插畫家黃立佩將台灣防疫三大將畫成超萌的海象、海獺跟海豹,神似的程度讓網友們眼睛一亮,點閱率破表,就連本尊都來留言!另外一位插畫家許彤則把指揮官陳時中做成了辦公室療癒小物,透過網路和便利商店,大家都可以輕鬆列印動手做「獲得部長」。

這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這也是他,網友紛紛寫上不同的字,Kuso版的阿中部長讓人眼睛一亮,許多網友在辦公桌上放上他的卡哇以人像,要怎麼獲得部長呢?插畫家許彤:「把插畫放上雲端網址讓大家自己印,另外也可以透過便利商店的ibon列印,接下來動動手指頭,如果你的動作跟我一樣俐落,不到十分鐘的時間,你也可以摺好黏好獲得部長。」而這個插畫來自這位八年級生。

插畫家許彤:「最近就是看記者會這樣子,然後我就想說來畫一下就是部長這樣子。」她用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完成了陳時中的插畫,下一位是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許彤:「我做了,我做到一半了,我覺得兩個人都滿有特色的。」

這三隻海象海獺海豹也讓網友會心一笑,原來畫的是這三位,行政院長蘇貞昌被Kuso成了海象,陳時中變成了萌萌的海獺,這隻海豹和唐鳳一樣擁有飄逸的長髮,插畫家黃立佩的圖畫,也釣出本尊在底下留言,這些可愛的插圖讓大家在防疫期間輕鬆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