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高中旅遊希臘確診 所屬班級即起停課14天

北部高中旅遊希臘確診 所屬班級即起停課14天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5)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新增6例武漢肺炎(COVID-19)境外移入案例,其中案59為1名北部高中生,曾經和家人一起到希臘旅遊,教育部今天也宣布該高中生所屬班級停班停課,不過指揮官陳時中也說,該案例也是比較令人擔心的案例,因為學校接觸者比較多。

希臘旅遊確診 北部高中生所屬班級停課

指揮中心說,案59為北部10多歲男性,1月與家人同遊希臘,3月5日返台,12日出現喉嚨痛情形、13日因咳嗽、流鼻水及頭痛等症狀就醫,今日確診,已掌握相關接觸者16人,其餘接觸者還在框列當中。

教育部國教署署長彭富源在記者會上表示,將會完整調查該學生的接觸史,也會將學校列為重點學校,提供防疫物資的支援。他也說,開學前已經有準備645萬片口罩送到各縣市做為緊急備用物資,重點學校還會額外增補,學校所有相關人員都可以使用,包括警衛、護理師等等。

北部高中生所屬的班級,即刻起就會停課,關於學生學習的部分,彭富源指出,將會以線上補課、教學的方式進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