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疫情帶團遊葡西 里長淚歉:做錯什麼?

楊諮宜 彭冠霖 劉俊男 樸星宇 報導  / 桃園市

中和一名里長帶團,在3月10日出發到西班牙和葡萄牙旅遊,但歐洲疫情大爆發,時間點跟里長身份引發爭議,今(17)日下午她返台,落淚道歉,坦承的確沒思考周延,但絕對不是為了居家檢疫的1萬4千元補助才堅持出國,自己的親友家人被網路霸凌,她也覺得不捨。自家里長惹爭議,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說,不要明知故犯,非必要別出國。

新北市中和區里長林綺芳:「抱歉,因為我沒有慎重的思考。」落淚道歉,照行程出遊歐洲,她說是為了里民,新北市中和區里長林綺芳:「身為里長的我真的很兩難,我的里民要去,我還是有責任去幫忙照顧。」

僅管歐洲疫情嚴峻,中和這名里長林綺芳還是在3月10日帶團暢遊葡萄牙、西班牙,甚至打卡炫耀因為疫情A380機上空位多一人坐一排相當舒適,照片曝光被罵翻,但她也澄清不是為了回來後能坐領1萬4000元的補助才出國。新北市中和區里長林綺芳:「叫我的家人小心,叫我自己要小心,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但是我只覺得我這個時間點出國不對。」

被網路肉搜連累家人親友她相當抱歉,自家里長差點成了防疫破口,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說了重話,新北市長侯友宜:「你沒有必要,你又出去,甚至你明知故犯,不但沒有補償費用並要徵收費用。」沒事別出國,因為誰都不知道除了行李還有沒有病毒跟著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