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香水工廠改產乾洗手 全捐醫療機構

LV香水工廠改產乾洗手 全捐醫療機構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法國

歐洲新冠病毒疫情擴散,法國累計確診人數超過7千人、1百多人死亡。疫情危急,但口罩、乾洗手等防疫物資卻相當缺乏。法國精品龍頭業者LV集團執行長阿諾於是在日前宣布投入防疫工作,把生產香水、化妝品的工廠轉為生產消毒用的乾洗手液,並全數捐給法國衛生部和醫療機構。

法國精品業者LV集團旗下擁有許多香水和化妝品品牌,每次推出廣告都不惜下重本請來大牌影星助陣,每回都成功吸引消費者,甚至是業界的高度關注與討論。而最近LV集團的新動作,除了照例成為各方焦點,還讓大家紛紛豎起大姆指,連連稱讚。影片內容:「星期天LV集團,路易威登迪奧,紀梵希的母公司宣布,旗下香水工廠改為生產消毒乾洗手液。」

由於法國新冠病毒確診和死亡人數逐漸攀升,不習慣戴口罩的法國人對「勤洗手」卻相當重視,現在當地超市,不論是肥皂還是酒精噴霧、乾洗手等,都被搶購一空,促使LV集團從3月16日開始,把在法國境內,替迪奧、嬌蘭、和紀梵希生產香水和化妝品的三座工廠生產線,轉換為生產消毒乾洗手液,計劃在一週內生產12噸,並全部免費提供給法國衛生部門和醫院使用,全力協助防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