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封鎖防堵疫情 民眾悶壞苦中作樂

歐美封鎖防堵疫情 民眾悶壞苦中作樂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不管多麼喜歡宅在家,因為防疫而被隔離在家裡,總是讓人氣悶。前陣子網路上有不少武漢人自拍封城搞笑影片解悶。這陣子則換成剛剛祭出封鎖手段的歐美國家,許多民眾也在家拍影片苦中作樂。

只要遠離人群就能阻止疫情繼續延燒,在政府的勸告下,民眾只好待在家裡,和鄰居打打羽毛球網球之類,不過等到球都掉到樓下,比賽就得結束了。還有,利用距離設計畫面,這段影片看起來就很像電動玩具小精靈的場景吧?

各行各業人士更可以發揮所長,健身教練帶領鄰居在陽台健身,名模隔著玻璃和阿娜答放閃拍美照。等到玩起圈圈叉叉,才會發現原來我家烏龜真聰明。而身為公眾人物的更可以拍些防疫影片,提高民眾警覺心,比如要保護老人。

喜劇演員麥斯布魯克斯:「這是我老爸梅爾布魯克斯,如果我傳給他,他可能傳給卡爾雷納,繼而間接傳染迪克凡戴克,不知不覺間我就殺掉一整個世代的笑匠。」或者是多多在家用餐,別出門吃飯。好萊塢名人阿諾史瓦辛格:「好吃吧,這是威士忌,這是露露。」希望封城手段能快快奏效,讓這波疫情早早離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