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男高音多明哥確診 在家自主隔離

世界男高音多明哥確診 在家自主隔離 | 華視新聞

李鴻杰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才剛剛捐款幫助疫情,自己卻被確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現在在家自主隔離,也透過臉書發文提醒樂迷們要多洗手,保護自己。流行樂界也沒逃過,搖滾天團邦喬飛的鍵盤手「大衛布萊恩」在IG上宣布,自己出現發燒和咳嗽的症狀,確診感染了2019新型冠狀病毒,目前病情穩定,他也希望樂迷們不要太過擔心。

用美聲征服全世界的男高音多明哥,昨(22)日才剛響應捐款給受疫情影響的音樂界同行,隔天就在FB上宣告自己被確診感染了2019新型冠狀病毒,他說自己有道德義務跟大家宣布這件事,因為最近出現發燒和咳嗽症狀目前正和家人自主隔離,西班牙籍的多明哥已經高齡79歲,去年他才被8名女性指控性騷擾,也因此辭去洛杉磯歌劇院總監的職位。

官司還沒告個段落現在又因為疫情肆虐,讓他原本四月到德國漢堡演出也全都取消,病毒不只讓古典音樂界淪陷流行樂也沒逃過。邦喬飛樂團主唱 瓊‧邦喬飛:「這首歌是關於信念,是大衛‧布萊恩寫的歌。」

共同創作讓現場樂迷聽了心醉,但搖滾天團邦喬飛的元老鍵盤手大衛布萊恩,發文證實自己也確診新冠病毒是陽性,雖然確診他也在文章中幫歌迷一起打氣,說大家不要太害怕這是流感不是瘟疫,只要大家彼此幫助就能讓這一切更快過去,主唱瓊邦喬飛也留言幫他加油,目前大衛布萊恩也已經自主隔離一週,希望能盡快從病情中康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