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買口罩被車輾? 李來希涉造謠遭傳喚

張之晴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口罩實名制2.0上路,已經有不少人已經接到繳費通知,但立委王定宇卻因此和反對軍公教年改的李來希槓上!因為李來希最近不斷批評口罩政策,甚至在臉書發出假消息,說有人為了買口罩被車輾斃,遭到王定宇怒批這是造謠,李來希也因此收到刑事局的傳喚通知書。王定宇嘲諷李來希是為反對而反對,還說如果有人因為領年金出車禍,難道就要檢討年金制度嗎?

向來反對軍公教年金改革的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最近把砲口對準政府的口罩實名政策。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你不是告訴我們量夠了嗎,今天為什麼需要排隊買票(應為口罩),就是因為量不夠供需失衡。」不過這一篇臉書發文,李來希用了一張車禍照片,指稱是「為了排隊買口罩,被車碾斃!唉!」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痛批,這是假消息。

立委(民) 王定宇:「那一位是因為並排停車,他車繞到外面,可是李來希把他形塑為排隊買口罩被輾斃,他沒有權力拿別人的生命來消費。」李來希的發文,遭到民眾檢舉,王定宇也要求檢警調從嚴法辦,李來希隨即收到刑事局傳喚通知書。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王定宇這個偉大的委員昨天公然指揮辦案要求刑事警察局,針對我這個人要移送法辦。」立委(民) 王定宇:「如果有一個人要去領年金領他的錢,中途發生意外,我們該檢討的是年金改革還是交通事件。」

兩個人隔空互槓,李來希更揚言要王定宇等著看,小小一片口罩意外再次成為討論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