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業搶防疫財 推「獨立辦公室」

黃昱賦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因應新型冠狀肺炎疫情及居家檢疫人數大幅增加,為了避免群聚感染的風險增加,不少公司行號都啟動分流辦公室或是在家裡頭辦公的的措施,飯店業者相準這波需求,紛紛推出遠端辦公室專案,將客房變成獨立辦公室,也因為飯店的設施完善、空間舒適,推出後詢問度相當高。

拿出筆電敲敲打打,飯店化妝台,瞬間化身辦公桌,採光好空間大,一個人在這邊忙公事,也不會跟其他人接觸,大家不敢出去玩,飯店住房率下降的同時,推出遠端辦公室,讓想避免群聚感染風險增加的企業公司,有了新的選擇。飯店公關曾依翔:「推出了住辦合一的專案,是把客房打造成獨立的辦公室。」

如果是幾個人想聚在一起開會,在這個空間裡頭一起討論,也非常適合,這間飯店還貼心提供濾掛咖啡,上班前先沖泡一杯,醒腦一下好貼心,上班族:「因為辦公室剛好疫情的關係,就是有做一個區流,那我們剛好可以來這邊,那我們可以很愜意很放鬆的,辦事的效率又提升。」

飯店公關副理劉佳貞:「很多民眾家裡,也許不是有那麼適合辦公的環境,或者是公司在分組演練,不是有那麼多的場所可以做分組,那飯店特別推出這個專案的話,推出以後詢問度滿多的。」獨立小套房,讓公司員工不必多人群聚,降低互相感染風險,飯店的完善服務及舒適環境,也希望能在這波旅宿重創時期,挽回低迷的業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