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菜色.網路慢 防疫旅館住客要求多

嫌菜色.網路慢 防疫旅館住客要求多 | 華視新聞

黃種瀛 蕭鈺燁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政府配合居家檢疫,推動「溫馨小棧」防疫旅館,結果一星期下來,發現有些受檢疫者的要求層出不窮,像是要求家長探視、嫌網路速度慢、嫌服務態度差,甚至要求便當菜色「不要煎炸、不要芋頭、茄子、苦瓜」讓防疫人員哭笑不得,衛生局表示,防疫旅館提供生活基本需求,沒有五星級享受,目前要找到能配合的業者就相當困難,請受檢疫者忍耐配合。

這是雲林縣政府提供的檢疫旅館,裡頭床鋪、冰箱、衛浴、電視、網路一應俱全,甚至還有免費追劇帳號,但受檢疫者覺得還不夠,有人要求洗衣機,甚至要求家長探視。雲林縣政府衛生局長曾春美:「造成這些業者他的一些不方便,說實在他們願意提供這樣的服務,也是經過我們的一些拜託啦。」

還有人嫌網路太慢,嫌服務態度差,連便當菜色都要嫌,這份排骨便當有兩樣菜一樣豆腐,還有豆干和小魚花生,還附上飲料,另外這份海陸便當有炸排骨和魚肉加上三道菜,還附滷蛋和水果,但受檢者有意見,煎炸食物不要。一星期下來,讓防疫人員大喊吃不消。雲林縣政府衛生局長曾春美:「所以我們也希望他們能夠忍耐一下,不要用五星級飯店的標準來要求。」

雲林縣的檢疫旅館收費1700到2200元不等,對比六都檢疫旅館收費,北部都在2000元以上,台北最貴的要7500元,而台南最便宜的只要1000元,雲林的價位算是中等。因為縣內只有三家簽約旅館,受檢疫者的選擇不多,縣府希望他們多忍耐配合,度過14天檢疫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