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管才能呼吸! 確診病患自拍曝慘況

插管才能呼吸! 確診病患自拍曝慘況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被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有多痛苦?不少確診病患自拍影片現身說法,訴說自己住進加護病房必須插管才能呼吸,連講話的力氣都沒有,用自己的慘狀呼籲各界務必配合防疫,不要群聚,而且也別以為年輕就百毒不侵,上街玩樂,因為也有三四十歲上下的人,甚至二十多歲的人中了,更何況外頭可能還有無症狀患者,這些正在跟病毒搏鬥或正在康復的人,共同的聲音就是希望大家別不信邪。

英國確診病患蘭斯登:「如果還有人心存僥倖,看看我就好。」這位30多歲英國媽媽就算已經氣若游絲還要插管才能呼吸,也要告訴大家她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慘況。

北愛爾蘭確診病患麥勒格:「(新型)冠狀病毒,別以為只是一時的小感冒或咳嗽而已。」北愛爾蘭牧師麥勒格連說話都使不上力,仍要拿起手機自拍影片警告大家,就是因為還有人不信邪。英國康復病患杜布拉多:「還是有一大群人聚在一塊,他們覺得自己死不了。」

特別是年輕人,認為自己似乎百毒不侵,但這位29歲英國男子被確診,證明年輕不是無敵,而且還有更要命的是,義大利康復病患羅素:「病毒是會走路的,透過無症狀的人的雙腿。」比個YA,上街開趴,要是病毒來參一腳,小心歡呼變痛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