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大掃除! 居家清潔服務業績增

黃昱賦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全民開始注重環境整潔消毒,這時首先受惠到的,就是專業清潔公司,像是居家打掃需求量比去年同期相比,就增加一到兩成,辦公環境消毒的詢問度也大增,還有業者相當暖心,針對醫護人員,推出免費到宅清潔服務,體恤他們防疫的辛勞。

居家清潔人員登門,接下來就是展開,一連串的環境打掃,門口開關每天碰觸,縫隙必須仔細擦拭,還有容易藏有細菌的遙控器,也得沾上消毒液清潔,打掃完畢之後,還能透過這項冷光儀,告知客戶細菌含量有沒有變少,疫情流行期間,就怕自己清掃不夠徹底,清潔業者都有不錯的成長。

清潔公司總監 蔡韻秋:「所以我們在這段時間確實業績比較,成長大概一成左右。」除了一般家庭,在辦公環境清潔需求,詢問度也是相當高,環保公司 鍾經理(聲源):「擔心有疫情的是有增加消毒啦。」

有鑑於業績成長,就有業者希望回饋社會,對防疫期間辛勞醫護人員,提供免費居家清潔服務,

清潔公司總監 蔡韻秋:「日以繼夜好了,不眠不休,在做這些防疫工作之後,其實回到家裡 要整理家裡是蠻辛苦的,我們醫護人員這邊,可以有這樣綿薄之力來回饋社會,這也是我們的一個出發點。」

生活所到之處的每個環境,乾不乾淨,成了民眾現在關心議題,全面消毒、居家清潔,能夠提供更專業的服務,在疫情期間,交出了不錯的成績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