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 小吃店裝隔板.夜市管制人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小吃和夜市紛紛自主提高防疫規格,彰化員林小吃店,自費訂做用餐隔板,每張桌子都放,讓民眾可以安心脫口罩吃飯,苗栗英才夜市也開始人流管制,一次限制500人,原本4個出入口也改成剩一個,進出都要量體溫,確保攤商和逛街民眾的安全。

逛夜市,要先在入口量體溫,噴酒精消毒後才能進去,而且還有人流管制,限制500人,這裡是苗栗的英才夜市,配合防疫,4個出入口改成單一出入口,每位攤商都戴口罩,攤子上的食物,還用保鮮膜包起來,避免講話時口水噴到,用餐區也裝隔板,玩遊戲的攤位,老闆也勤消毒。

疫情期間,夜市防疫拉高規格,彰化員林的小吃店也自費做隔板,保護用餐客人,客人找到座位一坐下,就把口罩脫下來,準備吃飯,這些隔板一塊就要4000元,而且訂做還要等,不讓防疫有漏洞,老闆乾脆停業10天,等隔板弄好才營業,老闆說,為了讓防疫到位,停業還被老闆娘念,但能讓客人吃飯免煩惱,這些犧牲都很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