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衛「七三法則」 助口罩國家隊到位

中衛「七三法則」 助口罩國家隊到位 | 華視新聞

莊雨潔 黃昭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新冠病毒的疫情從農曆年前一路延燒至今,如今似乎還看不到盡頭,在這樣的情況下,台灣的口罩國家隊讓台灣民眾口罩無虞好安心,而在國家代表隊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之一的廠商「中衛」,營運長張德成接受華視的專訪,表示公司傳承了七三法則,保持七成工作、剩餘三成留存實力可快速反應,就在這樣的配套之下,馬上配合徵召,提供大量口罩給台灣民眾,也為我們的防疫打了一劑強心針。

幾個月前,若看到生產線上這一片片的口罩,你可能還覺得無感,隨著疫情持續延燒,曾幾何時這一小小片的口罩已成為我們生活動的必需品,台灣因為有國家口罩隊的支撐,讓人民都能輕鬆擁有口罩,而其中一間廠商中衛就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中衛營運長張德成說:「12月11月的時候我就覺得,這一次可能會有一個流感出現,當時是覺得是流感,所以那時候其實增加一些原物料的庫存等等的。」

從事醫療用品產業,除了有一定的敏銳,也憑著公司一貫的七三法則,保持七成工作量、剩餘三成留存實力,才能快速反應,而這一段時間,即使公司投入大量的成本幫忙守護國人健康,員工們都很辛苦,但卻忙的很開心。中衛營運長張德成說:「員工其實加班然後或是禮拜六、禮拜天有時候都要進來上班,部分是累可是部分也是覺得很驕傲,他們能為社會盡一份這樣的一個責任。」

創立於1947年如今面對世代轉變,也得好好轉型符合市場,如何從傳統的針對醫療院所提供服務到直接面對顧客改變,進而產品設計和方向,多了這些繽紛的特製款口罩,在華視新聞八點檔中將會有更完整的內容,要和大家分享產業轉變的心路歷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