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聲樂團音樂會線上直播 向全體醫護致敬

灣聲樂團音樂會線上直播 向全體醫護致敬 | 華視新聞
(灣聲樂團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疫情衝擊藝文演出,灣聲樂團母親節音樂會今(10)日首度以網路直播與全民分享,讓藝文表演團體找到新出路。且台灣防疫也再次傳出好消息,已連28天無新增本土確診案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親臨音樂會現場接受大家向醫護及防疫人員致敬。

網路音樂會直播 向防疫人員致敬

為防堵新冠疫情擴散,近期許多藝文演出紛紛喊卡,也讓藝文團體陷入困境。為此,在灣聲樂團後援會會長施振榮發起下,灣聲樂團首度在今年母親節舉辦網路直播音樂會,突破安全距離的限制,讓樂迷透過網路欣賞這些耳熟能詳的母親節歌曲。

除了母親節相關曲目外,為了要向醫護及抗疫英雄們表達敬意,灣聲樂團在音樂會中特別安排演奏由李哲藝老師與他的自由作家好友Xcott Woo一起創作的這首《心向天明》,向所有的防疫人員表達謝意。

全民齊唱 陳時中代表醫護接受致敬

施振榮並發起全民齊唱《心向天明》活動,同時也邀來陳時中來到音樂會現場,代表醫護及防疫人員接受大家的致敬。陳時中也祝福大家除了保持生理健康外,藉由音樂會這類藝文演出可以增進心理健康,只要大家保持好安全距離及戴好口罩。

「灣聲樂團 女人心事-母親節網路直播音樂會」,以網路直播的方式用音樂來感恩母親節,灣聲樂團也期盼能在這個充滿愛的節日裡,用音樂帶給民眾不一樣的能量。

灣聲樂團音樂會線上直播 向全體醫護致敬 | (灣聲樂團提供)
(灣聲樂團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