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幼平面口罩跟進! 5/18起可超商網路預購

幼幼平面口罩跟進! 5/18起可超商網路預購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0)日宣布,「幼幼平面口罩」將會在5月18日起,開放超商網路預購。但5月11日至5月17日,僅有小童立體的續購。

口罩實名制3.0從4月22日上路,除了原本的藥局、APP和網路預購口罩外,民眾可以帶著健保卡,就近到超商預購口罩,然後隔週就可以到超商取貨。可購買的口罩種類,只要是16歲以下的民眾,就可以選擇成人口罩或4到8歲的小童口罩,其餘尺寸的兒童口罩維持藥局現場販售。

指揮中心今日宣布,0-4歲的「幼幼平面口罩」、4-8歲的「小童立體口罩」,也將開放超商預購。指揮官陳時中宣布,自5月11日起,至5月17日止,第八期超商續購僅有「小童立體口罩」。5月18日到5月20日開放網路、超商預購「幼幼平面口罩」。第八期的預購將在5月25日到6月7日領取。

陳時中表示,日期有點亂,但目前正在努力將日期調整至一致,過渡期仍有一些不一樣的地方。指揮中心也提醒,家長購買前應先確認尺寸,4歲以下的幼幼平面口罩約長12.7公分、寬8公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