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閉門最終戰 國軍領唱國歌開場

陳詩雅 戴榮賢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中華職棒是全球唯一在疫情期間開打的賽事,現在再度搶下另一個世界第一,今(8)日將開放一千位觀眾進場看球,成為全球第一場在新冠病毒疫情發展下、有觀眾進場的職棒賽事,昨晚是中職閉門最終戰,比賽前的場面讓人動容,國軍拉開巨幅國旗,向台灣的防疫英雄致敬。

中華職棒閉門最終戰,由樂天桃猿對戰富邦悍將,比賽前由國軍開場,主持人:「場中央我們特戰官兵排出的,SPECIAL FORCE SF隊形。」隨後陸軍特戰指揮部60位官兵,拉開巨幅國旗,向台灣的防疫英雄們致敬,一一進場。

台灣在新型冠狀病毒防疫的成就,世界各國有目共睹,在政府超前部署和全民一起努力下,中華職棒如期舉辦,國軍領唱國歌,國軍33化學兵群:「三民主義吾黨所宗。」在迎接新球季開放球迷進場前,中職閉門最終戰,由化學官兵領唱國歌,為台灣加油,也讓世界看見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