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嚴重流感」 瑪丹娜確診染疫

以為是「嚴重流感」 瑪丹娜確診染疫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美國

美國新增的確診病患中有一個家喻戶曉的人物,那就是流行樂天后瑪丹娜。瑪丹娜之前在社群媒體上自爆驗出體內有新冠病毒抗體,而今(7)日她又在網路上承認自己確實感染過新冠病毒,只不過那時以為是嚴重流感。在這種新冠疫情全球延燒的時候,瑪丹娜竟然這麼輕忽防疫,持續跑趴熱舞、也無視居家令,讓不少網友都覺得非常驚訝。

天后瑪丹娜上個世紀出道時就以驚世駭俗著稱,如今她高齡61歲,生猛不減當年,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關於新冠病毒疫情的新聞報導,同時透露自己七個星期前在巴黎舉行演唱會時生了病,而且當時許多同台的表演者也都生病,只是大家都以為是嚴重流感,並沒有想到是新冠病毒引發的肺炎。幸運的是,所有人都已經痊癒而且很健康。

其實這不是瑪丹娜第一次在網路上自曝和新冠病毒交手,這個月1日她突然自爆驗出新冠病毒抗體,所以她打算開車出門走走,好好呼吸帶有新冠病毒的空氣。她也說到做到,不但沒戴口罩就參加攝影師好友,史蒂文卡萊恩的55歲生日派對還與友人近距離擁抱、貼身熱舞,完全無視病毒威脅。

這款言行瞬間引爆全球網友熱議,大部分人都認為公眾人物應該正視疫情威脅,不應該拿新冠病毒開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