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趨緩 陳時中示範防疫新生活運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連續33天沒有本土確診個案,連續八天沒有新增病例,逐步鬆綁的政策,也讓民眾的生活越來越回歸過往的樣子,不過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等這些防疫新生活還是得要落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發出「生活指引」,希望業者也能夠一起響應,包含座位安排、隔板設置等,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也走訪店家親自視察。

台灣的疫情逐漸趨緩,防疫新生活也正式開跑,陳時中部長今(16)日特別到寧夏夜市視察店家們的營業狀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餐廳開放之後,相關的一些準備是不是足夠,讓大家能夠安心的飲食,那近來我們的確診案件也都漸漸的平靜,要怎麼樣恢復正常的生活又能夠例行防疫的新生活,那我們的生活就會越來越安全,所以我們今天來這邊試試看。」

難得讓防疫五月天走出疾管署,來到外頭吃小吃,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店家用隔板把每個座位隔起來,避免吃東西的時候口沫噴濺,另外也貼心設置乾洗手裝備,讓民種可以方便清洗,進到店家後也要量體溫、消毒雙手以及落實名制,防疫新生活需要全民配合,才能讓台灣零確診繼續保持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