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芭黎舞廳復業 客人問:戴口罩怎跳舞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在這波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雄市金芭黎舞廳1月下旬有確診台商光顧,舞廳隨即停業消毒,接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4月9日宣布八大行業必須停業,讓金芭黎再度關門,昨(19)日高雄市府宣佈解封,金芭黎業者隨即通知員工今天開始上班,中午就開門營業,不過,對於防疫相關措施,跳舞必須戴口罩,有位跟朋友前往消費的女客人說,跳舞戴口罩怎麼跳呢?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高雄市的八大行業我們就開始開放。」高雄市長韓國瑜5月19日宣佈八大行業解封,位於苓雅區的金芭黎舞廳5月20日就馬上復業,下午兩點開門營業,不管員工還是客人都要先量額溫才能進場,不只如此,門口還有塊紅色大看板,上面實名制要保持社交距離,還有跳舞的客人全程跳口罩,這個規定讓這位跟朋友來消費的女客人很錯愕。記者VS.顧客說:「(跳舞妳戴口嗎)我不戴,(可是他規定一定要戴欸)是喔。」

然而落實防疫措施是市府解封的條件,業者必須遵守。高雄市新聞局局長鄭照新說:「今天的晚上,高雄市政府會針對開放的詳細的狀況,進行相關的我們會勘查喔。」

高雄市金芭黎舞廳1月下旬因為有確診台商光顧,舞廳隨即停業消毒,接著中央4月9日宣布八大行業必須停業,讓金芭黎再度關門,現在疫情趨緩,金芭黎終於復業,不過市府表示,將不定時派員稽查,如果發現有違規事項,經過告發又沒改善,最重將勒令停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