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大片延後 經典影片趁機重映

莊雨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受到疫情影響,有不少電影擔心票房延後上映,不過最近卻有不少經典影片,重新上檔,像是台灣影史首部票房破億的電影《末代皇帝》,當年橫掃奧斯卡最佳影片9項大獎、金球獎最佳影片4項大獎等殊榮,最近就推出了修復版,還有不少六、七年級生的共同回憶「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與「東邪西毒:終極版」也將於6月19日上映。

另外喜歡日本動畫的人對於神作「阿基拉」肯定也不陌生,片商在今(26)日在官網獨家首播了預告,也讓粉絲非常期待。描述滿清最後一任皇帝溥儀故事,年僅三歲就成為了天子,接下來也開始了他孤獨的人生,1988年這部影片在台灣上映,是台灣影史首部票房破億的電影,當年橫掃奧斯卡最佳影片9項大獎、金球獎最佳影片4項大獎等殊榮,時隔多年重新上映同樣掀起話題。

除了讓大家見識到曾封為亞洲第一美男子的尊龍和影后陳沖的演技,影片中大衛拜恩的這首曲子,還有日本作曲家坂本龍一的配樂也再一次被影迷回味,不過說到電影主題曲,許多六、七年級生過去打開電影台,應該都會聽到這一首歌,歌曲:「我愛你我愛你」,經典電影「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也即將要在大螢幕與大家相見。

集結了眾多大咖港星,當年只花了27天拍攝,卻成為香港喜劇經典,如今也要和「東邪西毒」一起重新上映,要讓影迷一次回味正經版和搞笑版的作品。另外一部神作經典也要再次和影迷見面,主題曲一下,就再次讓人感受到緊張氛圍。

這一部就被網友稱呼神預言的動畫作品阿基拉,故事場域設定在崩壞的2019年的東京,內容提到2020日本會舉辦奧運,更巧的是劇中表示奧運將停辦,而現實中,日本也因為新冠病毒疫情而延後比賽,與動畫不謀而合,為了迎接4K和IMAX版上映,片商在26日在官網獨家首播了預告,也讓粉絲非常期待這部當時震撼世界的動畫作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