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肝手術成功 顏清標最快下週出院

吳烈安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罹患肝癌的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在高雄長庚醫院接受換肝手術後,復原良好,他的女兒顏莉敏證實,顏清標已經從原本的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雖然身體情況不錯,但為了避免感染,還是拒絕了大部分的探訪,最快可以在下周出院,回到台中。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罹患肝癌,5月13號到高雄長庚,接受換肝手術,手術成功,不到一個月,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顏清標女兒顏莉敏說:「術後恢復也一切都非常的順利,已經出了加護病房到普通病房。」

女兒顏莉敏說,顏清標不管是傷口復原,還是精神狀況都很不錯,不過為了避免感染,還是拒絕的大部分的探訪,顏清標女兒顏莉敏說:「我們也請我們的親友,盡量避免到醫院去探視他,盡量以電話或是視訊的方式,來做一個關心,那我想還是藉這個機會再次的,感謝各界的關心,我想大家的心意我們也都有收到了。」

什麼時候會出院,醫院還在評估,顏莉敏說,一切順利的話,最快應該是下個禮拜,就可以出院回到台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