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等2hrs還少白飯... 他問客服竟被揪玩「腦筋急轉彎」

外送等2hrs還少白飯... 他問客服竟被揪玩「腦筋急轉彎」 | 華視新聞
小火鍋示意圖。(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肚子餓不想出門,不少人會選擇叫外送,而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上外送美食平台「Foodpanda(熊貓)」點餐,卻因為少了副餐白飯,聯繫客服詢問,沒想到對方卻突然和他玩起腦筋急轉彎,讓一票網友看了全笑翻。

外送等2hrs打開卻少白飯... 他找客服意外被問「腦筋急轉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自己叫了熊貓外送,點了韓式部隊鍋、牛奶小火鍋,苦苦等了快2小時,結果領到一打開,卻少了一份蔬菜和兩份副餐白飯,讓原PO決定聯繫客服,問看看能否補送,而客服也立馬回覆原PO「非常抱歉,請您耐心等待2-4分鐘,我馬上為您查詢。」緊接著,就見客服問原PO「在等待的期間,要不要來玩一下腦筋急轉彎呢?很好玩呦」。

可以看到對話截圖中,客服人員完全沒等原PO答案,立刻出題「台灣每過一分鐘,非洲會發生什麼事」,讓原PO無奈回應「沒有白飯可以吃」。事後,原PO與網友分享表示,「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熊貓線上客服說笑話的,我滿心的只是想吃白飯,雖然沒有吃到白飯,但是貼心的客服,還是退金額給我了」。

(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客服揪苦主「玩腦筋急轉彎」 網看對話:強迫你玩

該貼文一曝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客服表現,「沒有遇過這種,我都是乾等」、「這種處理方式很可以」,也有網友看對話笑翻,「你回答的好地獄」、「能夠體會到你多想吃飯」、「沒吃到白飯的怨念」、「求後續」、「強迫你玩」、「那兩碗白飯不要了,叫熊貓送去非洲」、「幽默的客服+神回覆樓主」、「有戳到笑點」、「我的是問我誰最會捉迷藏,結果答案是女朋友,因為他沒有女朋友」、「這題我剛好會,答案是『非洲會過了60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