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癌患小願望 停產素食泡麵大復活!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民眾在網路PO文,說她朋友罹患腦癌四期,開刀前想吃一款素食泡麵,但都買不到,只好上網求救,最後發現那款素食泡麵已經停產3年,正當大家要放棄時,泡麵公司的董事長看到這篇文章決定開生產線,為這名癌末患者再做一箱復刻版的素食泡麵,讓她能夠品嚐到念念不忘的滋味。

熱水泡開素食泡麵飄出陣陣香氣,這滋味讓一名罹患腦癌四期的患者念念不忘。患者朋友小涵說:「我朋友生病,然後常在開刀,而且她只能吃素,所以她就一直想要吃那一款素食泡麵。」

朋友們一開始都以為素食泡麵很好買,沒想到四處找都找不到。患者朋友陳小米說:「我們本來想說一款泡麵而已,網路上一定找得到,結果點進去網址不是斷貨,不然就是銷售一空,不然是無法下單。」

大家都想達成癌末朋友的願望,還上網PO文,號召更多人的力量一起找,最後才發現這款素食泡麵早已經停產、斷貨了,正當大家覺得沒希望,這篇文章輾轉傳進了食品公司。泡麵廠商副總陳鴻謨說:「106年6月就已經停產了,所以我們公司有聽到這個訊息,來研發單位先準備些許少量的口味的產品,來滿足她的一個需求。」

泡麵公司決定找人翻出素食泡麵的配方並且開生產線,做出唯一的一箱復刻板素食泡麵免費送給癌末患者,希望在病痛中的她能再嚐到那股念念不忘的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