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教「捷運逃票」惹議... 兩年前曾拍片「教訓女生約砲」

網紅教「捷運逃票」惹議... 兩年前曾拍片「教訓女生約砲」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日網路上一名有7萬名粉絲訂閱的網紅「Cat紙袋人」在YouTube平台公開播放搭乘台北捷運違法逃票影片,遭到台北捷運公司譴責、網友也罵翻。事實上這名「Cat紙袋人」先前就曾惹出不少爭議,他的前身就是曾拍影片「實測!約炮竟然這麼容易! 在旅館惡整隨便的女孩!」的YouTuber「Bump男人幫」,後來兩人在去年10月拆夥,各自成立頻道,如今再度惹出爭議。

他拍片教捷運逃票... 北捷.網友都怒了!

YouTuber「Cat紙袋人」日前上傳一支影片,教民眾2招免費搭捷運,包括緊跟前一位旅客一同進出站、以及假借廁所的名義進站搭車,號稱這樣可以省下上萬元的車資。影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群起撻伐,台北捷運公司也大動作發表譴責聲明,並報警處理。

曾拍片教訓"女生約砲" 遭網友罵翻

不過這名「Cat 紙袋人」的真實身分到底是誰?事實上,他的前身同樣是YouTuber,過去與另一名搭檔共同經營YouTube頻道「Bump男人幫」,也曾有過不少爭議影片,其中一度鬧上新聞版面的,2018年10月12日的一支影片「實測!約炮竟然這麼容易! 在旅館惡整隨便的女孩!」。

當時的影片中他們標榜「要惡整愛亂搞的女生」,要讓她們明白「不要亂約」,影片中,他們透過交友軟體把女生約到事先架設好攝影機的汽車旅館,等到赴約的女生洗完澡後,再從她的身後,突然拿刮鬍泡砸在她臉上,大喊「射爆你滿臉」、「好好的女生,保護好自己身體啦!」隨後就開車逃離。

當時這支影片同樣被網友罵翻,認為「Bump男人幫」自以為站在高道德的標準上,口口聲聲的說是為女性朋友好的立場,實際上卻是在物化女性、充滿性別刻板印象的「蕩婦羞辱」。

"紙袋人"早有爭議 前身曝光!

時隔半個月,2018年10月31日,「Bump男人幫」再度貼出一支影片,反擊網路上批評他們的聲音,「酸民們,你們成功了,遭受到最嚴重打擊得我們...已經再也笑不出來了....」。影片中兩人先是相互指責,最後決定讓其中一名成員「Dog」離開「男人幫」,接著就出現一名要接替「Dog」位置的新人,名為「Cat AKA 紙袋人」,不過兩人隨即笑場,在影片說明的最後,也告訴網友「ㄏㄏ#認真你就輸了」,因此網友們影片看到一半也猜到,「Cat」就是「Dog」戴上紙袋的模樣,兩人其實是同一個人。

去年10月24日,「男人幫」突然PO出最後一支影片,宣布「頻道直接刪掉!投資百萬就當丟水溝!男人幫正式退出Youtube」,至於未來兩人的動向,貼文最後也分別貼出2人未來各自經營的YouTube頻道連結,其中一人就是這一次拍攝實測捷運逃票影片的「Cat紙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