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1 20:03

男帥女美又會唱 最新八點檔掀話題!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由知名偶像偉晉、吳心緹主演的八點檔,講述夢想、音樂,播出後大受觀眾好評,不少人都在討論劇中演員不僅顏值高歌聲又好,原來這部戲找來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建寧操刀,男主角還特別找來選秀節目出身的偉晉,搭配上兩位創作型歌手一起飆歌,所有的歌聲都是親自上陣不對嘴,也難怪演出相當到位!

偉晉帥氣飆歌以主唱身分帶領樂團參加比賽,全新八點檔濃濃搖滾氣息,音樂HIGH到爆,由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建寧操刀,堅持劇中每首歌,演員都得親自上陣唱,找來偶像團體出身的偉晉當男主角,但偉晉可不是只靠帥氣。

偉晉9年前可是在選秀比賽嶄露頭角,第六屆星光大道拿下第八名,讓偉晉的歌聲獲得肯定,而劇中的吉他手邱鋒澤,曾任知名音樂人黃韻仁的製作助理,之後以歌手身分出道,基本功扎實,不只能唱還會做詞作曲。飾演鼓手的楊景涵,也和邱鋒澤一起參與片頭、片尾曲的創作,演員實力、長相兼具也讓觀眾看好戲、看演技,還能聽好歌聲、大飽耳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