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寫實喜劇 職場女性為生存打拚

雷雅 羅大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其實真實的人生,往往比戲劇還戲劇,八點檔新戲「姊妹們追吧」,這次找來王偉忠領軍製作,用著歡笑又感動的淚水,講述20、30、40和50歲,四代不同年齡女性為生存努力打拼的故事。

姊妹們追吧片段:「我是林淑芬,現在很多人過著斜槓人生,躲債想辦法還債。」充滿挑戰的斜槓人生,30多歲的林淑芬為了生活什麼工作都做,背負著前夫留下的債務,帶著女兒奮力向前,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卻也有著一起哭一起笑的姊妹。

「姊妹們追吧」說著不同世代女性的故事,主角找來張允曦飾演單親媽媽,卻也意外的讓她提前感受到當媽的辛苦,演員張允曦:「我覺得她們(媽媽們)的,堅忍不拔真的是厲害,不管是為了照顧他(小孩)的學業,也不管是為了他的三餐溫飽,大概就是各種,我說各式各樣的累。」

姊妹們追吧片段:「她是一頭帶子母獅,非常有韌性非常拚命。」以女力為出發點,不只探討世代問題,更要凸顯單親媽媽的社會議題,編劇謝育秀:「這個社會上其實對單親媽媽,還是有一些標籤貼著,即使台灣是一個開明,比日韓比起來是這麼開明的社會。」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姊妹們追吧」,要用開朗樂觀的心態帶著觀眾,迎接逆境人生勇敢追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