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64架無人機 大秀8分鐘奇景

陳建邦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迎接日環食奇景,嘉義市20日晚間,由無人機展演拉開序幕,在北香湖公園湖面上空,64架無人機飛上天空,逐一變化出2020、0621、愛心、TAIWAN等圖案,8分鐘變化8個圖案,展現嘉義市之美,帶您一起來欣賞,精彩的夜空無人機秀。

主持人說:「再來這個很難喔大家可以猜一下。」抬頭看夜空,像是美麗的星空點點,64架無人機飛上天空,逐一變化出各種圖案。主持人說:「上帝的金戒指。」無人機在嘉義市北香湖公園湖面上空優雅的展演,運用排列與不同的顏色,呈現出2D影像效果。

民眾說:「哇愛心。」例如「愛心」圖案從最內圈閃耀到外圈,仰望天空,像是愛心在天空閃爍,每一次8分鐘,每次替換8個圖樣,包括2020、0621、愛心、TAIWAN、CHIAYI、日環食等。

嘉義市長黃敏惠說:「太難得一見了幾乎現在,我想台灣很多人都往嘉義市來。」眾所期待的日環食天文奇景盛大登場,位在環食帶的嘉義市是最棒的觀賞點之一,20日晚間由無人機展演拉開序幕,精彩演出,讓現場觀眾驚呼聲不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