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首例染疫康復 縣長直播獻上祝福

黃昱賦 陳建邦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第一名確診個案小婷,在治療近20天後,最後3次採檢為陰性,終於在4月18日康復出院,縣長翁章梁透過臉書直播,與小婷線上通話,除了表達祝福,也慰問小婷治療期間的感受與點滴,希望透過他抗疫成功的經歷,分享給予同樣治療中或隔離中的病友,更多支撐下去的力量。

嘉義縣長翁章梁說:「又到了我們的防疫快報。」嘉義縣長翁章梁粉絲團開直播,線上報告縣民最新疫情概況,直播到一半也CALL OUT出去。嘉義縣長翁章梁VS.小婷說:「(哈囉)哈囉小婷。」

這位小婷就是嘉義縣第一名確診個案,不過講話語氣輕鬆自然的他,現在是已經完全康復了。小婷說:「剛開始檢測出陽性的時候,會覺得滿緊張的。」美國短期交換的大學生小婷,返國陸續出現症狀,確診後心情一度失望,但他也立刻打起精神,積極接受治療。小婷說:「病房裡面遵照醫療人員的指示,就會加速康復。」

嘉義縣衛生局防疫團隊每天陪在一旁,除了給予醫療協助,也不斷替他加油打氣。小婷說:「確診之後到出院,就是大家都很關心我,覺得雖然確診很慘,但是滿幸運的一路受到這麼多人幫助。」透過線上分享,希望透過小婷的成功抗疫經歷,給治療中或隔離中的民眾,加油打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