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運動怎讓議場變涼? 「水電師傅」貼文被翻出來朝聖

太陽花運動怎讓議場變涼? 「水電師傅」貼文被翻出來朝聖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昨(28)日晚上闖入立院,痛批民進黨的監察院人事酬庸,誓言不退監委名單就不撤退,不過這個運動被網友拿來和2014年的「太陽花運動」相比,其中一個部份就是「冷氣」,現在正值夏天,立院會場相當悶熱,有立委要求駐警「開冷氣」,對比2014年的太陽花運動,當時有水電師傅利用內外空氣引流方式,讓議場變得涼爽,並未使用立院內的冷氣空調,而國民黨則是自備冰塊和電風扇,讓空氣變涼爽。

太陽花怎麼讓議場變涼? 網友翻貼文朝聖

2014年太陽花運動的一則貼文,今天再度被網友翻出來朝聖,網友發文表示:「全台灣最帥的水電師父,他們花了二個小時左右找到方式,利用立院的空調系統(不是開立院的冷氣喔),成功的將內外的空氣引流,現在,議場內空氣變好了,人都活過來了,好感動啊!(淚)」。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朝聖:「@KMT中國國民黨 快去找水電師傅!」、「反觀2020國民黨的立法委員」、「還有藍丁硬凹你們有冷氣」、「這才叫專業」、「有沒有動腦就是不一樣」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