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爺賣芒果遭砸滿身還被搶 網友幫買光籲「大家幫忙」

老爺爺賣芒果遭砸滿身還被搶 網友幫買光籲「大家幫忙」 | 華視新聞
(翻攝爆料公社)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名台南市善化區老爺爺被用芒果砸的貼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後引發關注,該名爺爺滿身都是芒果殘渣,網友上前詢問才知道遭砸芒果還被搶,貼文引發關注後,善化派出所的警方也說「已經調閱監視器調查當中」。

老爺爺賣芒果遭砸還被搶 網友心疼幫買光

該名網友表示:「看到一位背後滿是芒果殘渣的老爺爺,倚靠在全聯門外。我趕緊走過去問爺爺芒果是在賣的嗎?爺爺說對的,當下我就說我要買,並且問了爺爺背後怎麼都是芒果殘渣呢?爺爺說他被人家拿芒果砸的!因為剛在善化菜市場旁邊的路邊賣,結果有一個人去爺爺攤位亂,爺爺人很好還拿了一個芒果要送他,結果那個人竟然拿送的芒果往爺爺身上砸,砸完還順手偷了兩個芒果!」。

網友說:「爺爺有一個老伴出車禍了不能動,所以他出來賣水果賺錢養家」。該名網友跟爺爺買下所有蔬菜和水果,但爺爺人很好一直要退錢給他,網友說:「錢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希望爺爺不要再被欺負」。原po也希望,有經過的人可以多幫幫爺爺。

(翻攝爆料公社)
(翻攝爆料公社)

嫌疑似精神不穩定 網友:警局常客

留言有目擊網友補充:「阿伯賣他的芒果,那個人渣要騙阿伯的錢、騙阿伯的芒果,細節我就不贅述。我本來只是個冷漠的旁觀者,直到這個人渣拿起芒果往阿伯的頭砸下去,我才出來嚇阻」。但目擊者也說「他早就是警局的常客了!對方一點也不在意,報警他也不怕,還繼續糾纏阿伯」。也有人指出「那個人經常出現在那個黃昏市場」。

對此善化派出所所長也留言表示:「本所已指派人員調閱監視器,除暴安良是警察的職責,不容有欺壓弱小情事發生,報案請打110或本所電話5817007。善化派出所關心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