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障神算來了 民眾甘願排隊4小時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算命這回事信不信見人見智!南部有位盲眼算命師非常紅,他沒有固定的攤位,40幾年來就靠著在大街小巷敲響板,客人聽到了就會衝出家門攔人,這幾天他出現在台南善化,有大批民眾聞風而至,路邊騎樓下排了好幾十人,還有人為了要給他算命,等了4個小時也甘願。

曾被他算過命的民眾說,覺得他算得滿準的,還有的是好奇,也來排隊要算算看。沿路打著響板有人一聽到這聲音,就知道算命的來了,有人趕緊跑出來攔人,要讓這找這位算命仙算一下,這次連假期間,他又出現在台南善化區,大批民眾聞風而至,好幾十個在路邊騎樓下,排隊等算命。

讓民眾抽籤詩,然後開始解籤說命,這位算命師叫連西川,眼睛幾乎看不到,手點無字天書來解密,人稱盲眼算命師的他,從來沒有固定的攤位,就是沿路打響板來通知,幫人算命已經340年了,有人就是因為好奇,也來排隊想算算看。

抽籤詩論命運一次100塊,因為不貴很多人都想試試,準不準見仁見智,只是這樣沿路打響板攬客幫人算命,倒也成了一個地方特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