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會超市列小白單 男子領不到3倍券

鍾孟翰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屏東縣

三倍券發放上路,屏東縣竹田鄉一名男子在農會超市印出小白單到櫃檯領取時,店員卻怎麼也刷不過,男子要再重新列印時卻出現已兌領完畢,男子於是到轄區警局報案,警方表示,近期確實出現幾件民眾在超商無法領取三倍券的案件,建議民眾遇到相關問題,可以撥打經濟部「1988紓困振興專線」諮詢。

三倍券發放上路,郵局出現人潮,有人則是到超商領取,健保卡插入帳單列印機,接著出現一張小白單,然後到櫃台領取三倍券,然而屏東卻有名邱姓男子,到竹田鄉一家農會超市,印出小白單要領三倍券時,單子卻刷不過,再列印卻也無法領。

屏東縣竹田鄉分駐所副所長郭承泰說:「他領出來一張小白單,然後到櫃檯去掃描的時候,是顯示說已經被領取狀態。」三倍券領不到,邱姓男子於是來到轄區派出所報警,警方表示近期確實出現,幾件民眾在超商無法領取三倍券的案件,建議民眾遇到相關狀況,可以撥打經濟部「1988紓困振興專線」,查明是哪個環節出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