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妹」頭好壯壯! 體重增加4.2倍

雷雅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圓仔的妹妹出生19天了,現在的體重已達出生時的4.2倍,在奶爸和奶媽的照顧下,長得頭好壯壯,在過不久就能夠回到媽媽圓圓的身邊了。另外暑假期間超人氣的動物園,也特別從昨(18)日開始,一共七週星期六,開放夜間遊園,週週安排不同主題的舞台活動,讓民眾體驗不一樣的夜間動物園。

妹妹是夢到了什麼呀,一臉睡得香甜還伸了個大大的懶腰,圓仔妹能吃能睡,出生19天體重已經來到了782公克,比姐姐當時重了快1百公克,一瓶奶一口氣15分鐘喝光光,完全沒有辜負奶爸組天天像羔羊跪母一樣給他擠奶奶,現在就等圓仔妹和媽媽圓圓做好準備,讓母女能夠相會。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說:「一定要確定小仔的傷口,恢復的沒有問題,圓圓這一方必須去注意到,牠東西吃得好不好,牠的心情如何,牠的乳腺是持續保持在育幼分泌乳汁的一個狀態,而且不要堵塞。」

除了貓熊,黑冠松鼠猴也有BABY了,不過大熱天的逛動物園你熱我也熱,不如選個星期六的傍晚,大家再來熱鬧熱鬧,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說:「七個禮拜的禮拜六晚上,會延長開放時間,也就是說大家可以買星光票,從下午四點鐘一直逛園逛到九點。」首場還邀請金門傳統文化蜈蚣座,讓民眾能現場體驗,7/18到8/29每個星期六,一路開放到晚上九點,來當個夜間生態觀察家,在夏夜享受難得的清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