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麥脆雞腿全缺貨!網急問…業者回應了:賣太好

想吃麥脆雞腿全缺貨!網急問…業者回應了:賣太好 | 華視新聞
(翻攝麥當勞官方YouTube頻道)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速食龍頭麥當勞是許多民眾的喜愛的美食,其中麥脆雞腿更是炸雞愛好者的最愛。但就有人發現,最近想吃麥脆雞腿,但在各大訂餐平台上都無法選擇麥脆雞腿,一上官網才發現,麥當勞緊急發公告,稱銷量超乎預期、要等8月8日上午10點30分才會恢復供應。

買不到麥脆雞腿…網急PO文求助

想吃香噴噴的美味炸雞,麥當勞是不少人的選擇,但有網友發現,最近好想吃麥脆雞,卻在點開麥當勞歡樂送等其他外送平台,都無法選擇麥脆雞腿,讓網友好緊張,趕緊PO上PTT問問網友們到底怎麼回事?

網友在PTT發文指出,晚餐時間到了,他想點個麥當勞歡樂送,弄個麥脆鷄腿分享餐來吃,結果帳號登了好久才登進去,想訂餐卻發現,跟麥脆雞腿有關的品項,通通都暫時無法使用。他急問,「有沒有為什麼今天麥當勞沒有麥脆雞腿的八卦?」

網友指名想吃的就是這款麥脆雞腿。(翻攝麥當勞官方YouTube頻道)
網友指名想吃的就是這款麥脆雞腿。(翻攝麥當勞官方YouTube頻道)

賣太好?! 麥當勞:8日10:30恢復供應

由於麥脆雞腿一直以來都是麥當勞的常態性商品,這一次突然暫停供應,確實讓愛吃麥當勞的饕客相當驚慌。而實際上麥當勞官網則發現,業者已貼出公告回應,「親愛的顧客您好:感謝消費者支持,因麥脆鷄腿銷售超乎預期,部分餐廳陸續售罄,相關產品暫停供應,預計8/8 10:30起陸續恢復供應,實際供貨狀況以各家餐廳為準,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麥當勞在官網公告。(翻攝麥當勞官方網站)
麥當勞在官網公告。(翻攝麥當勞官方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