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類出國第二班起飛! 機長畫個「讚」謝防疫英雄

長榮類出國第二班起飛! 機長畫個「讚」謝防疫英雄 | 華視新聞
(翻攝長榮航空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長榮航空第二班的「類出國」班機,今(15)日載著旅客出發,滿足無法出國旅遊的渴望。長榮第一班「類出國」班機在父親節當天起飛,機長畫了一個愛心返航,而這次的班機依然客滿,機長則是畫了一個「讚」為防疫英雄加油。

感謝防疫英雄 長榮機長畫出一個讚

今天的BR5288由Hello Kitty夢想機執飛,10點半從桃園機場起飛後,至陽明山與鼻頭角燈塔,飛經日本琉球列島西端上空,再沿著台灣東部海岸線,經過龜山島、清水斷崖和花東縱谷,往南至三仙台、綠島、鵝鑾鼻、小琉球後再回到機場,整個過程2小時45分鐘。

上次機長畫了一個愛心,這次則是畫出了一個讚,讓網友大讚機長超有心。長榮航空也說「這個大大的讚獻給每一位無私奉獻的防疫英雄,以及感謝民眾齊心防疫的努力,並且要為台灣及全世界按讚加油打氣,還有長久以來一直支持我們的旅客及粉絲們」。

長榮類出國第二班起飛! 機長畫個「讚」謝防疫英雄 | (翻攝長榮航空臉書)
(翻攝長榮航空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