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賣28天!麥當勞「酪梨漢堡、酪梨沙拉」回歸了

只賣28天!麥當勞「酪梨漢堡、酪梨沙拉」回歸了 | 華視新聞
(業者提供,下同)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年愈來愈多人喜歡吃酪梨,酪梨的營養密度高,甚至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定為最營養的水果。看準商機,麥當勞今(28)日表示,「Signature極選系列」去年首推出酪梨系列產品便引發風潮,強勢帶動極選系列銷售翻倍成長,宣布7月29日起至8月25日止,「酪梨安格斯黑牛堡」、「酪梨嫩煎鷄腿堡」、「酪梨脆鷄沙拉」、「酪梨烤鷄沙拉」期間限定回歸。另方面,肯德基也推出「快炒三杯咔啦雞腿堡」及「黑糖珍奶蛋撻」。

酪梨營養密度高!金氏世界紀錄都認證

你愛吃酪梨嗎?農委會曾指出,酪梨的好處已經有完整的研究報告給予認證,包含富含維生素E、葉黃素、單元不飽和脂肪酸、以及充足的葉酸、食物纖維,維生素B2、B6,維生素C、鎂、鐵、鉀離子。另據聯合國糧農組織統計,2018年世界酪梨總產量已超過640萬公噸,以每年6.3%的速率成長,其需花心思栽種、判別熟成不易等原因,更突顯酪梨的身價不凡。

好評不斷!麥當勞4款酪梨單品回歸

麥當勞今表示,去年首度將酪梨入「堡」,獲得網友好評不斷,根據網路溫度計「台灣十大酪梨料理排行」調查顯示,2019年「酪梨料理」在台灣不僅超過1.5萬次討論,讓酪梨控愛不釋口的料理,第一名就是酪梨漢堡。回應消費者對頂級食材的講究與期待,麥當勞宣布,明日起至8月25日止,「Signature極選系列」4款酪梨美味強勢回歸,包括酪梨安格斯黑牛堡、酪梨嫩煎鷄腿堡、酪梨脆鷄沙拉及酪梨烤鷄沙拉。

KFC這2款討論度超高產品 今天開賣

「回歸系」正熱,肯德基昨也宣布推出「快炒三杯咔啦雞腿堡」及「黑糖珍奶蛋撻」,透過創意台菜新滋味和快閃甜蜜下午茶,期望引領台味玩食潮流。肯德基快炒三杯咔啦雞腿堡從今起至2020年8月31日間回歸販售;黑糖珍奶蛋撻則在同樣的期間內,每日下午3點在50家指定門市限量銷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