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比登」曝光! 台北.台中75店家上榜

林仙怡 方起年 張春峰 報導  / 台北市

美食的指標!米其林指南今(11)日率先公布平價版美食,必比登推介名單!今年台北有31間店家,另外還有23個街頭小吃都上榜,其中包含7家是首度入選,有印度菜、刈包,還有麵食,另外台中也首度選出21家必比登推介美食,獲選的店家都很意外,完全沒發現神秘客的蹤跡,也掛保證就算暴紅了,客人也不會吃不到。

美食一堆,美食爭霸戰最終贏家出爐,標榜平價版米其林的必比登推介,今年評選出台北31個店家23樣街頭小吃,以及首度評選的21家臺中美食,其中有10家都是台灣菜,標準是1000元以內,可以吃到3道菜的平價料理。

台北必比登推薦美食,有七家首度上榜,位於台北市東區的泰姬,以道地的北印度料理,擄獲米其林評審的胃,北印料理餐廳業者亞瑟蘭說:「我到現在還想不透原因,但我真的對我們廚師的料裡,非常有信心。」

白胖胖的刈包,加上滷到軟嫩的控肉,經營超過65年歷史的源芳刈包,一個只要銅板價50元,也獲得必比登的青睞,刈包小吃老闆吳黃義說:「這道地的美食啊。」新入選的還有昶鴻麵點,最有特色的菊花麵,軟嫩的豬頰肉,搭配黃金蛋,是老饕必點。

餐廳業者VS.顧客說:「幫你上一下烤雞喔(哇)。」這盤烤雞到底有什麼厲害之處,原來它是剛出爐的台中必比登美食,東山棧的甕缸雞,用龍眼木烤出來的甕缸雞,香氣四溢鮮嫩多汁,剁豬腳,台中必比登美食,榜上有名的還有這油亮亮的富狀元豬腳,完全不用滷包,就可以把豬腳滷得晶瑩透亮,而范記金之園的草袋飯,米飯中獨特的藺草香氣,以及炸到外酥內軟的排骨,也成為首屆台中必比登美食推薦名單,是不是真的物超所值,民眾吃了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