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徵!馬祖缺師資「月領5萬」網狂分享:存錢超快

急徵!馬祖缺師資「月領5萬」網狂分享:存錢超快 | 華視新聞
馬祖鄉親協會理事蘇柏豪發文表示,馬祖莒光敬恒國中小學誠徵國中數學代理老師。(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連江縣

8月31日就要開學了,現在馬祖卻有學校還找不到老師!馬祖鄉親協會理事蘇柏豪昨(19)日發文表示,馬祖莒光敬恒國中小學誠徵國中數學代理老師,條件寫著不需教師證即可報考,且待遇優厚月薪可達5萬,更有隱藏優點「沒地方花錢,存錢速度快」,引發網友討論,貼文分享次數更破2千次。

學校供食宿!教師月薪五萬還可賞美景

蘇柏豪在臉書上發文,寫下「急需救火隊!馬祖莒光敬恒國中小誠徵邏輯清楚、有教學熱忱的國中部數學代理教師」,眼看就快開學還徵不到人,蘇柏豪也坦言已經是「第八招」了,教師條件只要大學畢業者,不需教師證也可報名,且學生人數少,國中部三個年級只有18名學生,包含七年級2人,八年級7人,九年級9人。

蘇柏豪說,薪資部分每月可達5萬上下,已含離島地域加給9790元,惟無教師證者研究費部分將打八折,加上學校提供伙食團和住宿,食宿皆不需另外煩惱,更寫下隱藏優點,除了網購與雜貨店以外,沒地方花錢,「存錢速度很快!」

馬祖缺師資急徵教師... 不需教師證也可報考

蘇柏豪強調,東莒的便利商店剛剛開幕,網路部分中華電信訊號很強,不會與世隔絕。他也說,西莒小島風景優美、海產豐富,下班之餘可以到海邊開冰箱撿拾螺貝,享受海島風情。

至於交通方面,蘇柏豪指出,台北到南竿搭機約50分鐘,南竿到西莒交通船約1小時,唯一要提醒的就是,馬祖冬天比較冷,日常溫度在12至14度,寒流來會降到5至10度間,幾年一度的霸王寒流最低有可能降到0度上下,要做好禦寒準備。

另外,不只西莒缺教師,馬祖其他學校的師資也十分缺乏,包含東引國中小國小部、南竿介壽國中小、北竿中山國中等都開出教師缺額,條件幾乎都免教師證即可報考,呼籲有興趣的民眾能至連江縣政府教育處查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