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秀.穿婚紗.搭包機 長者放閃過七夕

蔡慧君 張容輔 楊諮宜 巫召清 報導  / 台北市

最幸福的事,就是能和心愛的人白首偕老,今(25)日是七夕情人節,年輕人大多會去吃飯慶祝,不過您知道嗎年近百歲的爺爺奶奶,也能共度情人節!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邀請結縭半世紀的爺爺奶奶,穿上訂製服裝走秀,因為接下來10月份要到小巨蛋演出,另外還有華山基金會,為兩對年近百歲的長輩一圓婚紗夢,航空公司也有情人節包機,有民眾是結婚50年穿粉紅情侶裝來參加,共度七夕情人節。

主持人:「比個可愛的動作。」龐克風造型,95歲的爺爺牽著97歲的奶奶,結婚超過半世紀,還有這一對可愛的復古風,阿嬤依偎著阿公,阿公比出帥氣手勢,不只練習創意走秀還得緊鑼密鼓的練舞,為的就是10月能夠站上小巨蛋舞台演出,彭寶秀奶奶:「因為中午1:30就要去練了,他比較重視睡覺,其它他配合都很好。」

爺爺奶奶也分享長壽的秘訣,就是要規律生活運動保持好心情,恰巧碰上七夕情人節,苗栗南庄也有一場,邀請兩對年近百歲的長輩,為他們一圓婚紗夢,就算拄著拐杖還是能跟老伴拍攝婚紗照。

機場裡樂聲悠揚,航空公司情人節包機,也選在這一天,這一對穿著情侶裝可是結婚了50年,旅客:「兒子女兒媳婦精心安排的。」老夫老妻對著鏡頭放閃,用不同的方式共同慶祝情人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