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七夕曬美照又贈詩 粉絲喊:想搬金門

陳玉珍七夕曬美照又贈詩 粉絲喊:想搬金門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25)日是七夕情人節,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一改剽悍形象,不僅曬出一張酒吧回眸美照,還應景自創詩詞《七夕》送祝福,並不忘呼籲陸委會「快點開放陸配來台與家人團聚」。

陳玉珍曬美照 七夕應景送祝福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先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陳玉珍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神話裡的牛郎和織女每年尚有一次機會可以鵲橋相會,但在現實世界裡,仍有將近2000對「牛郎與織女-兩岸新婚夫妻」,至今仍無法相聚團圓。

陳玉珍說,他們沒有要求比其他夫妻更好的待遇,只希望已超過半年分居兩地,天天看著海峽對岸望穿秋水,能夠早日與另一伴相聚;因此,她要藉著歡度七夕情人節之時,再次呼籲陸委會,希望能政府能儘快地比照外籍配偶,讓這些彼此相愛的夫妻能夠相依偎,早日返台團聚,共享天倫,讓有情人終能相聚。

此外,陳玉珍還貼出一張自己坐在燈光昏暗的酒吧吧檯前的照片,只見拿下眼鏡的她,穿著一身黑色合身上衣,帶著淡妝回眸淺笑,並配上自創詩詞《七夕》,強調「單純信仰愛」。

【陳玉珍自創詩詞《七夕》】

荷月

七天七夜的等待

他的懷抱如樹

讓人只想依偎

在彩美的摩天輪前

體驗幸福

願時光停止

無關值得

只單純

信仰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超美!」、「感謝委員為陸配所做的努力」、「95%金門人都以陳委員為傲。」、「台灣有你是我們百姓的福祉」、「因為有你,從此溫暖二岸間!」、「我也想搬去金門跟委員一起努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